close

 

2013.07.06

這一天,我發訊息給豬婆們說我做了個我懷孕的夢

兩個孩子的小ray媽說這是胎夢

當時我還笑笑說,如果是的話就好!
因為溫ㄤ一直抱怨做功課好累(嗚嗚~才結婚7個月而已耶)
所以最近作業缺交很多~

 

2013.07.15

上個月小紅晚來11天,當時興致勃勃的買了驗孕棒,換來的當然是失望
更晴天霹靂的是隔天小紅立馬來報到,叫我情何以堪呢!!!

只是本人的忘性超強的
今天才沒來,碰巧看到上個月多買的驗孕棒(買一送一很划算)
就來驗看看

剛開始跟前一個月時一樣,第一條線非常快速就出現
想說應該跟上個月類似,只是晚來了
默默地就發現隔壁有一條很淡很淡的粉紅線
鑒於本人眼睛不好,只好招來老公來研究
老公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廢話)
就說,不然再買新的驗驗看囉!
我默默地回答:好
然後夫妻倆一個繼續玩他的ipad
一個去洗澡
一點都沒有興奮緊張可能要當爸爸媽媽的期待感


2013.07.16

下午時發現底褲有些微咖啡色分泌物
感覺像小紅快來,肚子也開始有點悶悶的
應該是月經來了吧!

但下班時還是順道去購買了2種不同類型的驗孕劑
回三重時先試了驗孕盤,
結果不論等多久燈只有一條線而已
所以想說大概是沒有了
拍了照片傳給老公
老公也只是回覆:哭哭

回家後想想
還是把另一枝驗孕筆拿出來驗
這次跟昨天一樣,只是比較快的出現第二條很淡很淡的粉色線

然後想到明天要去六福村玩
所以也沒跟老公報告第二枝棒子的事
就去睡了

現在想想,我當時真是少一根筋A116.gif  

 

 

2013.07.17

跟老公和他同事去六福村玩
因為本來就膽小,所以不敢玩笑傲飛鷹跟大怒神
不過還是玩了海盜船跟火山歷險

只是玩過火山歷險後
發現腹部悶痛情況加劇後就不敢玩第二次
老公和他同事就瘋狂地玩了8次
(事後想想,還好沒繼續玩下去) 

晚上還和大家去吃千葉火鍋
吃到肚子脹到不行
一切也只是認為我的脹氣毛病又犯了而已

 

 

2013.07.18

這天上班一直覺得怪怪的
上班時查詢了幾間婦產科診所
準五點下班直奔三重惠心診所
今天預約掛號的不是大家推的陳志忠醫師
而是掛號到一位女醫生陳姿伶

我抵達時間差10分6點
剛好排在下午診的最後一個
等了1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
陳姿伶醫生先詢問我狀況
然後就直接要我躺下照超音波
她並沒很仔細解說超音波圖片
我只看到一片黑
陳姿伶說沒看到胚胎,但子宮壁有變厚
子宮壁變厚有兩個因素
一個是懷孕,一個是月經要來潮都會造成
隨後就叫我去驗尿驗孕
個人是覺得順序好像怪怪的
但也沒多說什麼

驗尿程序很快
將收集好的尿液拿到衛教室後沒多久
我就看到剛剛的護士拿著檢驗好的試紙進診療間
沒多久就又把我叫進診療間
給我看兩張試紙上的反應
的確有極淡的第二條線
醫生說了聲恭喜我
然後開始叮囑我要補充的葉酸
以及下次要回診胚胎是否有正確著床
我提及星期二時有咖啡色分泌物
醫生便又加開了黃體素給我

這黃體素吃了後,容易有頭暈嘔吐的副作用
藥劑師說若還有咖啡色分泌物時再吃,不然可以不用吃
因此從這天拿回家後我就一直沒服用~


2013.07.20

今天親親老公生日

令人生氣的是,他去保養車子保養了一整個早上
午餐又很晚吃
我預約晚上7點的餐廳
我食慾不好~就不知道他吃不吃得下

晚上和老公去吃三重一家鐵板燒店
順便給他驚喜的生日禮物
就是我肚子的禮物~

不過,依照我破爛身體
我想大概也是老公苦難日子的開始了吧!!


--------------------------------------------------------

本周感想~

肚子的娃兒啊!

媽咪真對不起你~

竟帶著還不穩定的你去六福村玩

不過都是你爸比帶媽咪去的

所以帳請記在你爸比頭上

可別在孕期內作弄你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