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攝是從ptt上徵求來的

當我ㄧpo上徵求文後,信件如雪花般飛來~mi007.gif  

不巧本新娘在下我,對於攝影這塊實在不是很熟稔

前幾封mail我還有細細的看過感覺還不錯的風格,再將信件轉給未來老公讓他從中選擇

後來信件真的太多,一發懶就一股腦兒全轉寄給老公看

 

老公也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只從前面的幾封mail中挑出3個喜歡的攝影師讓我打電話一一去詢問

有人要我更正,他可是認真看了幾十封mail中,才找到三峰的

當中,我們一致最喜歡的就是三峰的風格

而三峰也是我一打電話過去,聊了一下感覺非常投機的一位攝影師

也發現三峰跟我一樣都是三重人

莫名的親近度更提升了不少

但因為要跟老公報告,所以沒有立即下訂

只是當時我心中非常害怕太慢,他會被訂走

所以和老公討論後決定把當天的紀錄交給三峰後

立即跟他約時間碰面和簽約

 

簽完約後一直忙東忙西的

直到婚禮前幾天才開始和三峰連繫

因為很不幸的,我是訂結同日,卻得早上10:50分前進房

4:00就得起床化妝,也因此苦命的三峰也在5點多的時候來到我家開始進行拍攝

當天就只看到三峰盡責的到處拍攝記錄onion%20(42).gif  

甚至連老公闖關湊不到闖關金額666元時候,還看不下去,掏出零錢來拯救新郎倌

不然,我想我老公當天都無法進到我家大門了吧米米笑噗噗.gif  

 

迎娶到新家後~三峰拍攝過一段落,下午其實是他的休息時間

可是為了本任性新娘想給晚宴上未參與到文定迎娶的朋友們也感受一下上午的儀式

下午便回家趕製早上儀式的照片,製成MV於晚宴上播放

會場的播放設備有點差強人意,但收到的效果是令人滿意的!1775465355.jpg  

老爸老媽超驚喜晚上就能看到早上的片段

朋友反應似乎也能感受到儀式時的感動

中間一有空檔時間,三峰便抓起相機幫我們拍攝偽婚紗照片

當初洽談時,我有表明希望到飯店前能抓時間到住家附近拍照

奈何當日下大雨,此心願無法達成

但三峰還是有記在心裡,在換裝空檔就抓住我們夫妻倆拍照

 

三峰和我的對話模式,熟稔的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連我爸媽都問,攝影師是妳朋友喔?

其實從接洽三峰到婚禮當天,也不過短短4個月不到的時間呢!

連我晚宴的新祕小朵都讚不絕口

(是的!我晚宴的新祕是超讚的小朵喔! mi001.gif  之後一定會好好寫文介紹她,不然大家都會被她可怕的手震相簿作品集嚇到,那絕對會痛心疾首啊!)

辛苦的三峰,從早上5點多一直為我的婚禮忙碌到晚上10點左右

最重要的是他收費物超所值~

我超幸運的,婚攝、新祕都是CP值超高的一等一

 

雖然我大多照片都還沒出來

雖然他不是板上赫赫有名的婚攝紀錄者

但我看到他認真為我的婚禮紀錄著所有的細節

而這一段MV,我和老公已經反覆看了好幾次,重溫當日的感動

因為對三峰滿滿的感動

所以趕緊先上來推薦他一下!

等所有照片都出來,一定還要再來幫他廣告一下的!

 

以下是三峰的聯絡方式

可以參考他的作品集

還沒找到理想的婚攝

我真心推薦三峰MountainX

 

三峰 Mountai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