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2

和死沒良心的老公吵架

他竟然就把我丟在三重自己回家

讓我一個人騎車回芝山

有夠火大的!!

還好我目前只是腰痠背痛,沒特別不適

不然我可不讓小孩叫你拔拔!!!!

 

 

2013.07.24

今天換到中山北六段的鄭福山婦產科檢查

原本想掛號榮總醫生的陳晟立醫師

誰知他剛好去接生了,而變成鄭醫師來看診

鄭醫師聽了我的敘訴後

就叫我去躺著,直接用腹部超音波照肚子

這次就有看到一個小小的胚胎

醫生說,這就是你的寶寶,在子宮內看的到就代表你沒子宮外孕

大小大約0.8公分

根據我的最後一次來經看,有點小,大概才四周左右

不過因為我上個月的經期大亂,所以應該比較小

但詳細還是得等下次回診後看胚胎有沒有長大才知道是否健康胚胎

 

------------------------------------------------------------------------------

本來想是否要在三重惠心繼續產檢

還是到芝山這裡產檢,等周數較大時再改去榮總掛陳醫師的診

但偏偏兩次我都沒掛到我想看的醫生

看來還是得看下次回診醫生的看診再來做評估

要找個有緣的醫生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