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早在8月底,陳醫師就告訴我要在13周以前做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

因為我的戶籍在台北市,所以到台北市有提供初唐母血篩檢的醫院診所會有補助

原本想預約馬偕(離我公司也比較近),但9月份都滿約了

只好到醫生介紹的李木生婦產科診所

 

9/17

當天,我預約的時間是11點半

診所護士告知我要提前10分鐘去報到

可是我們還是多等了15分鐘

前面光是掛號報到,就花了一點時間

而且李木生診所照超音波要另外加收費用

本來以為只有掛號費,結果又被加收600元超音波的費用

 

等到11:45,才終於叫到我的名字

首先,是到超音波室

由超音波醫師幫我照

超音波醫師原來和惠心的陳醫生是同學

難怪他會介紹我到這裡來做檢查

 

在照超音波時,超音波醫師只有大支跟我們說頭圍、腹圍、腿骨

還有數手指頭給我們看

但這次主要的重點-頸部透明帶的厚度卻沒有解釋和細說

只說等報告出來即可~

然後開始幫我們研究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剛開始說可能是男生

可是後來寶寶的大腿就夾得緊緊的

害醫生沒辦法再細看

只說,因為神祕三角塊有凸出物

但這周數的女寶也有可能陰蒂較厚,所以會誤認為男生

其實我並沒有要那麼早知道性別

對我來說都相同~男生,是給長輩有交代;女生,我的願望就是以後穿母女裝,跟女兒共享資源

 

後來就到衛教室抽血~

老實說,這裡的護士抽血技術比較沒那麼好~

可能也是人多,沒耐心等我血管浮出來

就給我戳下去了~

喵的!!!!超痛的

 

此次報告要等3個星期才會出爐~

我寫這篇心得已經是後來好幾周的事了

那時根本沒想到愁雲慘霧會纏著我好幾星期~

 

 

附上寶寶3D照~

看起來真像外星人   

 IMG_2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