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5.JPG  

大家好~我是許baby

姊姊的好朋友們一定都是知道我這號神狗的存在

我是6個月大時被姊姊帶回家的

原本應該叫她媽媽,但姊姊說她雲英未嫁,還是黃花大閨女一枚

所以我只能叫她姊姊,媽媽才是媽媽(我:這不是屁話嗎)

反正誰給我吃,帶我出門玩耍,當我的瑪莉亞,要我喊誰媽媽都可以啦!

而且姊姊那麼小氣,總是只肯買乾狗糧給我

又不像媽媽一般,罐頭、零嘴外加生鮮雞胸肉的~

言歸正傳

近來姊姊的胃口很不好

常常媽媽做的一桌好菜,她都只扒了幾口就說吃飽了

不吃也不分點給我,真是小氣!!

 

常常摸著肚子喊脹氣

吃那麼少還脹氣,真是遜斃了~~

然後還常常跑去廁所

這不禁讓我懷疑,姊姊是不是偷偷在廁所偷吃好料的?(我:又不是你,誰會在廁所偷吃東西啊!?)

所以我每次都偷偷跟去看,可以每次都被抓包

IMG_2229.JPG   

 

 

最近姊姊常常跟我說

baby啊~你要當哥哥了!所以要乖一點,以後幫姊姊帶弟弟喔~

 

咦???我眉頭一皺,直覺不單純?

媽媽要生第三胎了嗎?

 

 

 

 

結果原來是弟弟在姊姊的肚子裡

身為許家的老么,這小寶寶應該要叫我舅舅吧??

而且我姓許

小寶寶姓童

看起來姊姊的親屬稱謂概念可能不好

所以要小寶寶叫我哥哥~

 

哼!也罷~

這代表本大爺除了啾啾球以外,又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IMG_22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