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工作,常會遇到天兵
遇到天兵學生,也只能哭笑不得
遇到天兵家長,也只能暗醮,並叮囑自己以後千萬不要當這種家長

如果是天兵老師,而且還是自己的同事呢???

 

去年一整年,都是由我一個人接敦化學生,約30幾人
一個人覺得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若有學生不見,不是得拖著一串的人球跟著我逛校園
就是得千叮嚀萬囑咐他們別亂跑,然後自己去找

 

這學期開始有另一個老師跟著我去接車
本來想~YA!負擔會減輕em055.gif  
事實卻不是這樣

 

首先,我喜歡趁學生還沒下課前的10分鐘左右閉目養神一下
畢竟等等回去就是3個小時的超強用眼時間
然而,自從這個老師跟著我去後,我就再也無法享受這項小小的續電時間
因為他總是在我耳根子旁一直講話一直講話face_三條線.gif 

不是說她兒子
(我都可以把他兒子小時候到大 的病史、學校成績、做過哪些貼心的事背出來了mi004.gif   )
就是抱怨她班的學生有多難帶,誰誰誰又怎樣,而且常一再跳針,一樣的事情可以讓她講三天
還一直對我說:你知道的嘛!(當場真想掩耳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face_我不要.gif

 

 

好~這就算了
沒想到有另一位老師後,每天call司機過來,還是我在打電話
點名還是我在點,名單明明兩人都有,還問我說為啥我的比較好,有表格可以紀錄
拜託~這當然是我自己打的!!!不然誰會那麼好心弄一份點名表給妳啊??b02.gif  

 

後來,我乾脆把三、四年級交給她點
我負責五、六年級,因為高年級比較晚出來,我又記得誰是哪一班,比較好找
這樣我都還能接受

 

but~~~~~~今天就發生一件非常之烏龍的事mi007.gif
我想應該沒哪個安親班會有這種事發生吧!?

 

今天六年級只剩5個學生,其他人全到齊
遊覽車也很好,不用call也已經卡好位置
我就請那位老師先帶小朋友上車
我繼續在操場上等未到的學生

等學生到齊後,發現遊覽車已經不在了
原以為有警察來趕,所以車子去繞一圈
沒想到卻看到對向遊覽車就這樣開過去
頓時讓我傻了眼~迴轉到對向是代表要回安親班的方向mi007.gif     
人沒到齊是給我回什麼去???
馬上打給那位老師,她接到我電話還一副很茫然、我幹嘛打給她的語氣
3秒鐘後才想起、我‧‧還‧‧沒‧‧上‧‧車暈倒.gif
若不是有學生在,我差點破口大罵髒話了!mi005.gif(這時真佩服我專業的老師面具啊y1pJMC-aZkqQOpsu7Rk82fPnBFkg7xIDIn-p_on_EESkMqSYKGNlKxLV-JfSeHrQdCi9-a2msFEqV0.gif  )
只有聽說過忘記學生沒上車,沒聽說過還會忘記老師沒上車
而且,我還帶著一串6年級,她不覺得車上人少了點嗎???

 

 

我要去跟上面的要求
還是讓我一個人去接車就好
多一個人是來幫我
不,是整我來著吧!!!!A1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