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沒真相的一篇文(笑)

 

上星期冒著大雨和生命危險 米米笑噗噗.gif  

到淡水找四表姊試穿她特地從台南帶回來的伴娘禮服

大雨是,星期天那天雷雨真的超大

生命危險是,表姊親自開車來接我

等我坐上車才知道她已經3、4年沒開過車

然後從內側車道給人家直接右轉的行徑讓人傻眼啊!mi007.gif

 

原以為我和表妹的伴娘服會一樣

結果竟是從7件禮服中挑選我們自己喜歡的

大表姊挑了兩件她認為最好看的叫我先試

 

一件是胸下圍處有可愛的緞帶蝴蝶結

這件我拉鍊扣不起來,但穿起來肩寬挺窄的(本人肩寬是有點寬)

可是有點低胸,到時可能膠帶和Nu Bra都得出場牢牢封住mi004.gif    

但四表姊喜歡我穿這件

 

另一套是胸腹處有V形亮片,挺別緻的

出乎意料的,這件我穿起來剛剛好,完全不用改

大表姊直誇我這套穿起來腰束奶博米米不好意思.gif

一向奶小的我一聽到大表姊這樣說,當下就決意這件了mi016.gif  

完全被看起來胸部大,所迷惑mi001.gif

 

表妹本來選一套背後鏤空低腰開到快屁股處

我也很喜歡這套性感在後背的禮服

只是這件更低胸,絲毫沒奶可以爆的我完全不敢選擇

大表姊很殘酷的吐嘈表妹她穿其他禮服都像金剛芭比

但後背性感這件裙長有點短,表妹又比我高,整個腳踝都看得到了!

所以最後表妹選擇了我試穿的第一件有蝴蝶結裝飾的那套衣服

就定案了我們兩位伴娘的禮服

 

只是,親愛的表姊啊!

明明自己的婚紗禮服都還沒定案,就先把伴娘的解決掉

會不會有點本末倒置啊米米笑噗噗.gif  

 

不過,我表姊本來就是少根筋+樂天派

從小我和她感情最好,雖然她去台南就鮮有聯絡

但還是感謝四表姊給我機會當伴娘米米TKS.gif  

因為我應該不會有機會穿上白紗禮服的

 

第一次穿著這麼正式的禮服

看著鏡中穿著禮服的自己

雖然臉上素淨沒有任何胭脂,卻已經很滿足

尤其表姊很阿沙力的決定讓我們伴娘妝也交給新秘化em005.gif  

相信,到時一定會是個特別的經驗

 

四表姊~

先預祝妳和表姊夫永浴愛河米米灑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