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承認我很無聊...

有鑑於手機中滿滿慶ちゃん的主題
很少人分享光ちゃん
更別說翔太

因此,手癢兼無聊
自己動手做主題

第一次試做是翔太

可是手邊他的照片太少了
反正他好看(頭髮正常)的照片只有那幾張
加減來做吧!

會不會有人以為這是教學文
我這麼懶+電腦殺手
想當然不可能咩!

以下直接是截圖

翔太

 

光ちゃん

我想我目前這工作比較讓我有學到東西的感覺
就是用PHOTO SHOP和COREL這兩種軟體吧!

雖然是粗淺的、入門的
但能應用到我喜歡或感興趣的東西上
就會莫名的滿足
其實,我是很容易滿足的(笑)

有沒有人要這兩款主題啊!?
不過,我身邊好像沒人很愛他們兩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