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的文裡的LG圖普普,
今天補個圖!





我想我會連續發好幾篇和松田翔太相關的文吧!
沒辦法~正瘋狂迷戀著他
很久沒這種我還活著,我的心臟還在跳著的感覺。



今天和manechan聊天,
她說我真的抵擋不住小眼睛的吸引啊~~
是的!那是我的死穴(笑)


而且我覺得他跟老爺一樣很有氣質,
有一股貴族的氣息,
所以目前浮気中






對了~不知道誰有松田和伊東美咲合拍的資生堂口紅的CM
很久以前看過,那時就蠻愛的,
但沒想過收藏,
因為現在超迷松田的
所以
請傳給我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