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になっちゃった......マツダショウタ


最近在迷戀松田翔太

查了一下他的資料才發現他原來是9月10號生日
剛好快到了
想說最近這麼喜歡他
就幫他意思意思祝賀一下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emotions_dlg.emotion_037}



我的天啊!
你1985年的,跟junno同年!
我還以為你比junno大

再次認知,原來我真的比較愛幼齒


  其實我比較喜歡你憂鬱的眼神




   有光ちゃん的Fu





   有慶ちゃん剛進事務所的Fu



原來你是光ちゃん和慶ちゃん的綜合體~那我想我會多愛你一陣子(茶)


PS.今天也是我那沒緣分的博貴弟生日
還有人記得他嗎?

小姑,我知道你記得的


弟啊~

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